上個禮拜六 跟哈尼出去遊玩
還有蜥蜴桑~呵呵~
他們去撞球 我在旁邊看@@
超好玩的!說要拍照
結果還是忘嚕拍= =
真不知道在搞些啥咪鬼!
呵呵...
到了拍貼門口才想到
忘記拍他們兩個決鬥撞球的英姿= =
噗= =算英姿ㄇ?我也不知道ㄝ~
其實...我是看得懂撞球怎麼打的拉!
也會一點點 不過 就很嫩就對了!


最近 聽說哥哥在SBL裡面打工
想到就興奮 降子
我就可以叫他帶我去看難求比賽嚕餒!
感覺應該不錯!!
去看球賽 一定要拍很多很多的照片!
哈...照光所有的帥哥!
不過 還沒有確定時間餒= =
說不定我沒有時間可以去~
因為忙著逛街 陪我家的小筆
我家的小比現在可是在我眼中的紅人呢!
他都會陪我!哪想我家哈尼押!
都不能時常低陪我!
(埃唷~當心被打= =)

拉拉拉...今天一整天 都呈限度子很寶的狀態
超ㄍ一ㄥ的拉!
先來去歇息一下!等等在來拼@@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101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