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真的很多事情要硍ㄉ餒~
早起要去考試 不過 我的男半沒有去
只好 我充當男生 跟同學跳嚕^^
因為不會跳男生的步伐 所以 亂跳一通
還被老師罵ㄝ....真ㄉ是有夠給他ooxx的....
硍ㄉ勒←最近 學室友罵的

哈哈....
上禮拜六 跟室友去拿我要回家的車票
順便去吃晚餐(去吃吉野屋~挖靠 
真是他媽媽的好吃押>"< 也是學他的)
然後 我們又去看了寒假前最後一次寵物電
那些 小白兔 蜥蜴 小蛇 都好...可愛唷>"<
還有看到最近最ㄏㄤ的寵物...貂  真的超級可愛的
一隻要 19990ㄝ~ 真是不利阿貴ㄝ....

吃了好多東西 逛了好多的街 喝了第一次在宿舍裡面
呵的酒...感覺 真的很好 就因為要放寒假了
所以 啥咪事情都要搶著作...
嘻嘻~
買了一堆的零食 但卻在2天之內
全部掃完哩>"< 我的媽押~
我真的那麼會吃ㄇ?就真的那麼會吃ㄝ....
連我本人 老娘我都不敢相信了ㄝ~!
真是不利阿給他一個怪哉押^^~*


現在 我的肩膀 好像不是我的肩膀ㄝ....
莫名的酸~怪的勒 我又沒有班啥咪重的東西....
而且 重的東西 應該是星期三晚上才會覺得累阿
好怪唷~誰要來幫我按摩押>? 我真得快死掉哩ㄝ~
我的世界會旋轉唷@@

聽說 台客在經營愛的世界押....
愛的世界 love world....
呵呵~他已經在頭家嚕ㄝ~
阿我們卻還是花加裡面的錢的 窮學生>"<

唉唷~快放寒假嚕~
心意 汝汝 黑人 胖胖 柳丁妹....我我我~會想你咩低!
雖然只有跟心意 汝汝認識而已
哈阿~不過 其他人的惡行 真的會讓我想你咩低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101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