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 =~今天去吃了牛排...
原本想說會很多人,結果
去的時候 剛剛還有座位
當然就給他做下去嚕@@
坐下來 第一件事情就是點餐
光是選要吃的東西
就讓我想很久了餒>"<
不過,還是決定 "沙朗牛排"
點完之後,我們就衝去沙拉霸
開始搶東西! 哈哈~!
第一站:玉米濃湯外加土司塊!
第二站:沙拉...選了很多樣菜!(有黃瓜切塊、紫色高麗菜、玉米...等等的)
第三站:進攻薯條以及雞塊~很難搶到的= =不過還是被我給~黑黑
之後 我們就回到座位上開始大快朵頤了^^
就在我們塊吃完的同時
我們的牛排也來了^^
終於可以好好的吃一頓好吃的了
狂吃~~
不過= =我進然吃不完 真是暴殄天物ㄝ~
不過 就真的無法吃完 不知道為啥咪....
七分熟有那麼恐怖ㄇ?
真是怪....
之後 我們又去拿了紫羅蘭奶茶(因為太甜了,所以就一口氣喝光)
後來又去拿了頻果茶(我的最愛^^)
在我們吃完這些之後 也差不多已經八分飽了...卯起來狂拍照
哈哈~有機會我在po上來吧!^^
之後= =看到了冰淇淋 抗拒不了誘惑
所以也就又舀了幾瓢= =
就在我們享受著這美好的時光 突然 隔壁出現了兩位镸得還不錯的帥哥^^
嘿嘿~~這時候 我當然也要使出我的絕招囉~~~
就當lulu要出去的時候 我故意做到那個帥哥那邊~嘿黑...
雖然本意不是降的 不過就降作哩唷~~埃= =
我相信 耕宏會原諒我的^^"
>>>>>>>>>>>>>>>>>>>>>>>>>>>
在結束了美好的一餐之後,我們就去隔壁的百貨店去逛
理由:我要買沐浴乳~~
就再寫拼的同時 我們看到了一個很好玩的東西...
太陽眼鏡 立刻拿起相機拍拍拍....
等有機會我在po上來吧^^~!
超好玩的...就降草草的帶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101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