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月陸號

天氣很冷

心情好暖

今天去K MALL

看我的SUPERMAN 曹格

他說他今天的心情不太好

Maybe

是今天的天氣

Maybe

是我們不知道的原因

總之

我希望他每天都能開開心心、快快樂樂

這些話

在見到他的時候

卻都說不出來ˊˋ

真是差勁



也都希望每個人

每天都能開開心心、快快樂樂

人生

不就是如此

有高低起伏?!











第一次看見妳就為妳心動 

聰明的我怎能讓妳走
 


第二次看見妳我竟然失控 

是我的錯請妳原諒我



 
第三次看見妳想要告訴妳 

我真的愛妳 是真的愛妳




 
第四次看見妳我有些要求 

希望妳能夠 安安靜靜的聆聽









我也想要有.....



快出現 就在眼前




看到了嗎?!你~~~~



















壹月陸號  /  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101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