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月十四號

凌晨2點多

我要說的事...








今天

要出去玩!




後天

要回家




在之後呢?!


**********************




我一直在尋找




某個人
SOMEONE





某個東西
SOMETHING





某個感覺
SOME FEELING


HOPE




那個人快點出現?!





那個東西早日實現







那種感覺能夠出現









今天聊天的內容是這個




對了!





是該來規劃規劃了!



我該往哪一個方向走呢?


IT'S UNKNOW

****************************





大改造!


我來了





我必須揮別昔日







向未來招手才對!

























請拭目以待^^"



















>>>>>>>>>>>>>>>>>>>>>>>>待續<未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101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