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傳直銷的你們很厲害,


我沒有興趣

(看完了大學生了沒)

感覺


我們這些skin deep的人們
真的懂得學習的重要嗎?

聽某個長輩說
他因為小時候沒錢讀書
所以現在在念夜間部

為的是什麼?
還不是為了當初的夢想



那些休學的人
會不會以後到老了

也又開始去讀書了呢?



只能說
哀!

有人喜歡
有人討厭

其實看了第一集覺得還滿氣憤的!
每個人都幾乎有被推銷過 甚至於邀你入會
而我還是被我叔叔的老婆推銷

那麼
你說

我會在相信嗎?

我娘跟我爹以前也是做直銷的
所以他們比我了很多

也叫我千萬別去碰那些!

所以

我不喜歡這一套。


哈!個人看法

不喜歡就別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101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