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聞說
熬夜的免疫力會下降

我身體的免疫力逐漸下降中=  =

沒辦法阿= =
誰叫我報告多
要熬夜麻= =

其實我真的很不想感冒耶
很痛苦

這時候
就希望有碗熱熱的紅豆湯
乎 暖呼呼的
真的是幸福呀

但是
這一切都是幻想@@"


有時候都會再想
幸福在哪裡
可能就在身旁我也不知道

ps 紅豆 我想喝紅豆湯!

離我回家的日子還有16天!

忍忍忍

其實我好像剛從家裡上來麻!

我可以現在去睡覺嗎?
不想做報告
不想去上課

生氣 不想去上多媒體的課啦ˊˋ
都不會(電腦不是我的專長)上屁阿?!

老師都只是放光碟片讓光碟片交

這樣
誰會很認真很認真的去練習呀?!

拜託
選修課還要每次都點名
老師
求你了,行行好!


要很心不甘情不願的去上課
真討厭


要不是我的通識課不能選的話
我才不會去選你的課哩


誤上賊船= =


發牢騷時間完畢= =


睡覺去
不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101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