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糟糕了!
好像又快感冒了

現在
喉嚨其痛無比
連講話都不想講話了=   =


我的天阿!
我明天ˋ後天都還要出去玩耶!

怎麼可以這樣虐待我勒?!
最好不要拉!


有想剪頭髮的!
現在變的好沒有型

這就是剪短頭髮之後的通病吧!
長一點就想再修...


歐齁齁
如果我在修短一點的話
不知道她們會說什麼唷= =

那兩個死小還給我記住

說好的
寒假的約定


不過 我有可能會爽約
因為
姐姐我想賺錢錢

我要錢錢ˋ你知道的。



最近在惡補公主小妹
今天終於看完了!
可是又發現了很多好看的影片

我看
以後
我上線的時間可能又要縮短了

ps:我是真的沒上線喔!因為上線或隱藏都還是會lag拉
哈哈哈


love and pea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101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