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們總是覺得可以掌握我的一切

功課也好
愛情也好
生活也好
什麼都好

雖然這也不是很不好

但是
就是少了那麼一點兒的...

有人問過我說

為什麼跟他們那麼好?!
嗯哼
那我可以反問你一下嗎?
那為什麼你跟他們不那麼好?

他們
是我的朋友
不是利用的人
是我的知己

好嗎?!

very good!
這話題
很久沒講了

講起來真生疏

well
今天聽到了我的名字
是怎樣
不錯唷!還是...尼老師勒

冷爆了我
台北的天氣很冷

請大家要小心
別感冒了

尤其是那一群寶貝們
千萬千萬別感冒阿
因為
要是你們一個人感冒
其他5隻就會跟著感冒耶!
so!u got it!
別感冒
哈哈哈

一年就快要過去了
我今天
做了什麼?
買了台相機
買了台印表機

還買了什麼?


我得到了什麼?
得到了朋友的關懷
得到了家人的愛
得到了???

卻沒有得到...最重要的東西!
乎!

希望我能趕快得到我想要的東西

物質的,精神的,種種的...

****
該怎麼解釋這夢境?
我跟他?!不知道是誰
那麼的有默契

唉呀呀
我看我是瘋了吧我!
有病



應該一定不是公主病吧!
我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101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