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天
我去世貿打工
因為是最後一天
所以人
非常非常的多

這是我第一次在台北的世貿逛
真的

比台中的大多多多多了^^!
打工雖然很累
但是
很好玩

跟青蛙一直聊天
邊發傳單
邊看人群
看到我都發呆了呢!

從10點到下午4點


謝謝那位漂亮的姊姐

又認識兩位不同的夥伴
但是沒有要電話
他們是世新的喔!!

完工之後
我們兩人
到了101逛逛
整個很有FU
逛了幾家知名的名牌店

真的
都是名牌
說可以背背看都是騙人的吧我想
哈哈
我喜歡一個包包 那個款式
可能要等我存夠錢才能買吧我想

101真的有太多讓我覺得HAPPY的地方了

嗯哼!我又看到了新書上架
又想買了

教科書不看看課外書

不存在的女兒我終於看完了
有種奇怪的感覺
我會隨著大衛的心情再移動
大衛的矛盾
諾拉的悲傷
或者是其他人物的心情變化
很寫實
很社會

不過我很喜歡

這就是文學小說的魅力吧!



小偷事件還沒告一段落
還要等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101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